这里vi。

〖阿多薰〗喜欢你这件事

cp·阿多薰

直男超可爱😁  UN内部消化

(一)变化

UNDEAD,气氛开始改变了。

不管是面临三年级生朔间零和羽风薰毕业  还是朔间零和大神开始交往这件事。

“多多尼斯,能别抓着我吗,被男人这么强烈的束缚着我可不会高兴哦~”羽风薰照例的小偷懒又被抓住了,啊啊,真是头疼啊。金色微长的头发在阳光下散发着光芒,照旧一副轻浮又温柔的表情但此时掺杂着一丝无奈。

“可是一松开前辈又要不知道躲哪里去了,羽风前辈,今天有很重要的训练,不能缺席。”一脸认真的外国后辈,严肃的说着。

“好啦,我知道了,朔间那家伙真是的嘶,好疼,松开我自己走啦。树下睡个好觉都能被发现,服了你了。”

耿直的阿多尼斯一脸真诚,“在家乡的时候经常狩猎,所以前辈无论想跑去哪我都能发现。”

“哇,不要一脸认真的解释这个。”回头转向紫发的少年,”还有去哪都能找到好恐怖,我可不是女孩子哦,不想被男生这么死缠烂打的追逐哦”
……

一路的寂静,话说明明是身为二年的阿多却相当的靠谱,不爱说话但和他相处却感觉非常舒服呢。这也是他再怎么偷懒被抓住也不会讨厌这个人的原因吧。

“话说,阿多尼斯,你每次都被派来抓我,不会感觉厌烦吗?”稍微有点好奇,“阿,当然你不想说也没关系~”

“不,没什么,”黝黑肌肤又爱吃肉的野性派阿多,实际上是个礼貌又可爱的好孩子,“我,很尊敬前辈。”感觉会引起前辈的不快,又连忙解释道,“不是大神对朔间前辈的那种,”稍微顿了顿,“每次去各种地方找前辈的时候,感觉有对前辈理解多了一些,很开心。”蜂蜜色的眼眸里满满都是认真,那样耿直的目光直视这羽风薰。

“……谢谢。”在这样的目光中,羽风薰突然觉得说不出什么,要是想平时说被男孩子尊敬不会开心什么的感觉就会伤害到这个很好的后辈。

阿多尼斯,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其实,这次是咱们的制作人策划的一次难得的野外拍摄活动,吾辈很开心,”朔间零依旧带着懒懒的语调,可却让人无法忽视,“小狗就和吾辈一组,薰君和阿多尼斯一组,有前辈带感觉会踏实不少吧。下面有小姑娘来说”

长发的女孩子在各种目光下开始叙述,“嗯,就像朔间前辈所说。是野外拍摄,为期时间一周,大家自由在小岛上生存就好,二人一组进行生存游戏,自带摄像机,我们一周后会来接你们。”

……

“大家都没拒绝呢。”
“最后了,三年……”
“嗯。”
“制作人的请求我是不会拒绝的呢”
……

(二)丛林冒险

“啊  我和阿多尼斯就先行一步喽”
“嗯 吾辈和可爱的小狗会尽快与你们汇合的”
(“谁是小狗”)
“没事没事,好好享受下二人时光吧我们可不想闪瞎”摆手摆手

取材地点是定在一个北方偏远的双子岛,四面环海,此时正植夏季,各种虫蝇鸣叫的声音不觉于耳,羽风薰和己狩阿多尼斯被送降到的是南岛。

“呜哇,真是荒岛,亏制作人能找到啊”夏天海边的风稍显阴凉,他们的周围环海,“看来得往里面走了”边说着羽风薰脚步不停歇向前。

森林的寂静感完全散发出来了,阿多尼斯是个不爱说话的老实人,途中除了观察环境外,就在时不时配合着前方不知是害怕还是真心想和他搭话的话唠前辈。

“话说,阿多尼斯身体很强壮呢~”
“嗯。我会好好保护前辈的。”
“咳,咳……”
……
“话说,阿多尼斯在家里狩猎好厉害呢~”
“嗯。我会安心保护好前辈的。”
“唔,咳……”
……
“话说,……”
……

你一句我一句虽然是没有什么内涵的话,但是却意外的消除了紧张感。

“前辈,在那里我们露营休息吧。”
顺着己狩阿多尼斯手指的方向,前方是一个几块石头搭起来造就的一个天然遮风口,
“嗯嗯,看起来不错呢~”
两人就这样轻松的找到了暂歇的地方。

“前辈,在这里等我先。”
“嗯?多多尼斯去哪?”
……
回应的是紫发少年远去的背影,哇,行动力还真强。

(三)这就是意外吧
月光下,微风吹拂,让人有点昏昏欲睡。
阿多尼斯还不回来啊……好困。甩甩头,“不行,不行,要等他回来才行……”
……
此刻,那边的阿多
羽风前辈会不会就睡着了呢。不禁这样想着。肩上扛着一只羊的阿多尼斯实际上是为了去找食物,要吃肉才能坚强。习惯于狩猎的阿多尼斯在这样的地方找到食物完全不是难事,不过要考虑两个人的食量,还是稍微找远了点。月亮还真是漂亮呢,不过这里是哪来着?

突然间没有思路😂……  
该发生点什么来改变他们的关系呢

  待续(emmm……)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