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vi。

〖降御〗他们的时间

 cp   :降御 (少量克里泽 

伴随着秋季最后的比赛,冬天来了

“呜呼呼  好冷” 御幸剁剁冻僵的脚 哈气在手上以保持体温 “真是的 冬天呐”整个人缩在外套里,脖子上还裹了一圈圈围巾,整个人看起来都冷的不行。

  “啊,御幸前辈”老样子活力满满的两个投手早早在牛棚里互相进行着接球练习。“早上好!”
“热身有好好做了吗?”
“当然”
“啊 克里斯前辈也来了”
“早啊 ,御幸。 泽村说来练习就稍稍陪他一下”
“哦哦,这样啊,伤没事吗”
“没事,医生说热好身小规模的接球是没问题的。”话说着克里斯的眼神完全没离开活力满满的泽村。说起来克里斯和泽村交往这件事还真是出乎意料,现在看来还真是完完全全被吸引了呢。
“喂喂,降谷,克里斯前辈在看咱们呢,好好投球!”
完全是在看你啊……好想吐槽
话说回来,看向另一边。投手倒是很多呐,但真是各类都有。与泽村阳光直爽的性格相反同年的降谷就显得安静低调的多,但站在投球场上时的压力可是完全强呐 ,怪物一年级~超速球和打击力 还真是不错
“御幸前辈,今天……”看到御幸,降谷跑过来
似乎读懂他眼中的热情“hihihi,我知道,今天可以多投几球,投到尽兴吧!”似乎被球场上热烈的气氛所点燃。
……
“御幸前辈”
“?怎么了”平时很少聊的投手突然
似乎有些难开口“能去御幸前辈家住一晚吗……”
“可以是可以,”御幸这个时候作为捕手应该关心一下“出什么事了吗?”
“没了”小声
“?”
“今天没订到宾馆……”
“……哈哈哈 你这家伙 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  吓我一跳”顿了顿“没事,今天就住我家吧 安心”
今天父亲大概不回来吧……
……

正一
身为一名健全的高中生,稍微带些色情的话再男生中自然是源源不断,但降谷却完全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引力,不如说他的脑海里满满都是棒球  
“哇,惠子的身材依旧让人流口水啊……”  
“嗯,嘛,不过我还是喜欢柚叶酱,可爱”
“你个萝莉控”
“平胸是世界的宝物啊”
“变态”
“哈哈哈”
……
偶尔入耳的淫秽话题却完全基发不了降谷的兴趣,不如说他宁愿去球场上投球,“喂,你这小子还真是坐怀不乱啊,”同学一把搂过,“给你个好东西。”一个小小的u盘,“啊,不需要这个”
“是朋友就收下哦,不如说最好看看不耽误我的心血啊”
“嗯……”
……
“御幸前辈——”
“来啦,今天状态怎么样啊”御幸一也,青道棒球部正捕手,也是他来这所学校的契机。他喜欢棒球,但作为一名投手却没有人能接住他的球,甚至被大家嫌弃的那个时候渐渐远去。现在是他最幸福的时光,有可靠的前辈们在,他能足够安心的投球,享受棒球的快乐。
……
损友a“你这家伙还真是棒球喜欢呐,看你这劲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棒球部养了个女朋友,哈哈哈”
……不知怎么的想起来那时候的这句话
瞥,御幸前辈……
“泽村,传二垒”现在是练习时间,降谷外野。要是能一直站在投手丘上,让御幸前辈接球是件多幸福的事,他一直这么以为。
对于投手来说,“女朋友”大概就是捕手吧,也有捕手是投手“老婆”这一说法,不过御幸前辈要是女朋友的话——
“吃饭,洗澡,还是一起去练球,可以练到不想了为止哦~♥”
……稍微有点……\\\\\\
“降谷,不想干下去,别跑着停下来!”
拉拉帽子“抱歉”
糟糕,稍微有点心动

正二
御幸作为一名帅气的花样高中生,身边自然不乏追求者,不过却是个十足的棒球痴。身为恶友的仓持都多次吐槽浪费了那张池面脸。
“你们这些帅哥赶紧去找个女朋友,真是,棒球部在你们的压力下全是打光棍的大老爷们,啊啊啊,整天要疯了。”
“哈哈哈,现在只想打棒球,还不考虑这个,倒是你,哈哈哈,难道太差劲了都没有女生喜欢~”
“怎,怎么可能,我也是专注于棒球 完全没有余力……”心虚,这家伙性格真是差劲啊,不知道谁会被他喜欢,那个人一定会被这小子欺负吧……
……
球场,“御幸前辈,来投球练习吧”
“好啊”
“对了,降谷,最近有练习赛,记得好好保持体力哦,别投的太用力”
“……”
啊,被无视掉了……
话说这小子稍稍有点可爱呐,又是个天然呆,容易被带动,也有潜力,责任心高,内向诚恳,人又认真,长的也不错,不过缺点肯定也有,比如这种动不动就不听人说话的地方。但肯定也有很多人追吧,咦咦,话说这家伙有没有女朋友呐,从来没和他聊过棒球以外的话题呢,稍微有点好奇——

……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